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武汉市汉阳区副区长黄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3569C


(通讯员 张鑫)为推进落实学校与汉阳区政府区校合作工作,近日,武汉市汉阳区副区长黄翀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推动双方在卫星应用社会化节点、超算中心、地理信息等产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会商。副校长赖旭龙,相关管理与服务机构、学院负责人与汉阳区政府办、科经局、人力资源局、区委组织部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汉阳区科经局局长董传胜说,区政府高度关注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引进了一批相关企业,并与学校保持密切合作,为双方奠定了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良好合作基础,后期双方将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与相关学院开展实质性合作,与学校共同引进一批地信产业关键人才,实现高质量利用。


座谈中,双方就科技和人才合作,支持汉阳数字信息产业,推进学生实习实训、赴汉阳就业,开展地大学子汉阳行活动等进行研讨。


黄翀表示,地理信息产业是汉阳数字经济突破发展的新赛道,汉阳将在人才、产业、楼宇、激励等各方面政策予以支持;双方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并在地信产业大楼揭牌仪式上,完成区校战略合作签约。


赖旭龙说,推进区校合作是汉阳区政府与学校共同发展地理信息产业与相关学科的共同需要,也是学校坚持“四个面向”,高质量服务区域发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完善战略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地理信息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汉阳区数字产业发展,开拓区校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来源:地大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