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燕)6月7日,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刘勇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F257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攀登》,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帆介绍了学校机构编制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内设机构设置基本情况及设置原则、各类人员编制核定办法、中层干部及科级干部职数设置和轮岗交流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顾正彪表示,江南大学目前正在深化机构编制改革,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此次调研对于江南大学深化机构编制改革具有借鉴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会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刘勇胜指出,江南大学与我校在办学规模、师生人数、A+学科数量等方面都较为类似,江南大学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方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经验交流,共谋创新发展之道。


调研期间,顾正彪一行参观了我校逸夫博物馆。


2AE8A

江南大学为我校捐赠了文创图书。



图文来源:地大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