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英语语音》慕课喜摘全国“探花”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国大学MOOC网(爱课程网)发布2021年度课程榜单,我校王国念老师主持的《英语语音》慕课在外语学科中喜提“探花”。


2AB85


本次上榜的《英语语音》慕课,由外国语学院王国念副教授团队精心打造。该慕课项目2017年年底由教务处批准立项,经过一年多时间制作打磨,2019年5月首期上线运行,至今已在线完成6期课程的运行,该课程选课学习人数累计超过15万人次,好评如潮。全国近20所高校将该慕课认定为SPOC通选课课程。

《英语语音》慕课在上线运行之前,曾长年在我校本科生中开设为选修课。课程上线之后,教务处将其核定为通选课,认定平台成绩为本科选修者的最终成绩。该慕课2021年7月经专家评审,被湖北省教育厅核定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

在“最热学科”排行榜上,外语课程位列第三,紧随国家精品课程、理学与工学课程。该榜单基于选课人数、课程评价等维度,从平台1万多门慕课课程中综合评选而出。中国大学MOOC网是国内认可度最高的在线慕课平台,每天有数10万名学习者在线学习各类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