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邓宏兵教授被授予“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1月19日至22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期间表彰了100名优秀委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邓宏兵教授被授予“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50578


自2018年担任湖北省政协委员以来,邓宏兵严格按要求自觉履职,参政建言。他围绕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区域创新、文化旅游发展等问题提交提案16篇,围绕疫情防控提交社情民意2篇,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各类培训活动6次,参加区域高质量发展、疫后经济重振、营商环境优化、文旅及交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调研及专题协商会议15次,参加委员主题活动、委员读书交流会和其他相关活动10次,为湖北省相关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学习小组、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50余场。

邓宏兵教授先后被聘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应用型智库专家、湖北省及武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专家、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宣讲团专家及观察员、教育部全国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专家、湖北省旅游发展决策咨询专家、武汉市长江经济带智库专家、宜昌市政府文旅发展顾问,相关咨询建议被省领导签批5次。



图文来源:地大新闻网(通讯员王艳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